头条新闻

消毒战“疫” 守护校园

2021-03-09 11:12:2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将疫情常态化下的校园消杀工作落到实处。3月5日下午,邯郸丛台区皮条屯小学邀请专业消毒团队对学校进行了全面覆盖式消杀。做到把好消毒关,筑好防控墙。

  打赢防疫战 我们在行动

  消毒人员身穿消毒防护服,戴着手套、防护口罩,并且提前对学校环境进行了整体的了解与规划,采取了定制化的消毒方案。在消毒过程中,他们认真配好消毒液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的标准规范进行操作。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对全校的楼梯走廊、办公室、教室、各专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作业,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整个消毒工作细致有序,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营造卫生、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严防严守,齐心协力,共同战“疫”,我们定会以百倍的信心、认真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为春季开学做好保障,此次消杀工作,有力保障了学校开学工作的进行。学校将继续严格细致地执行和完善,积极做好开学安全准备工作,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消毒,校园,开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