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专题库

孟村县税务局 欢庆“三八”妇女节

2021-03-10 08:5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孟相同 张立军)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展现女性时代风采,弘扬税花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鼓励和引导妇女干部投身税务事业建功立业,孟村县税务局精心准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

  上午,该局领导向税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男同胞代表向税花们献花,由此拉开了欢快的节日序幕。活动中,该局领导首先组织全体妇女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并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妇女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妇女干部长期以来为税收事业付出的心血和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向全体妇女干部给予殷切希望,希望妇女干部积极展现对税收事业无私奉献、对人生执着追求的独特魅力,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久治税收事业发展汇聚正能量。随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出了税务干部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税务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晚上,组织全局女干部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观影结束后,女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观看电影不仅驱散了工作带来的疲惫,也感受到了大集体的关爱和温暖,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县税收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孟村,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