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孙艳萍

2021-03-26 10:11:26 作者: 来源:
分享:

  我叫孙艳萍,生于1978年8月3号。经培训2011年开始上户,从事小婴护理工作,2013年7月参加了高级母婴护理师岗位培训,经过严格考核,取得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高级母婴护理师证书。取得证书后开始月嫂工作,先后带过30多个小婴并护理产妇。我之所以选择这份工作,主要是因为我从内心喜欢孩子,平时最爱看有关育儿的资料,不断地学习、充电,为每个孩子和宝妈提供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在大兴一家客户服务时,给客户找到了丢掉的耳环,从此跟客户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几年来,通过我努力细致的工作,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收获了三面锦旗,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2017年在固安金月时代技能提升培训班接受培训并取得了北京商委颁发的证书,后来又考取了小儿推拿、营养师、产后修复、催乳等证书。

  我非常喜欢从事母婴护理行业,用真心服务每一户家庭,用我的服务给每一位客户带来健康和快乐。

关键词:护理,培训,月嫂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