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李朝卿

2021-03-26 10:24:4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李朝卿来自河北省,从2014年开始从事月嫂行业,曾经做过幼儿园老师的我,因为喜欢孩子,所以决定要坚持把这件事当成自己一生的事业做下去,并陆续考取了各类证书。

  从业4年带过的孩子将近20个,有丰富的月子母婴护理经验,带过早产儿、双胞胎、低体重儿、照顾过有妊娠糖尿病的产妇、照顾过有高血压的产妇。与宝宝在互动中开发宝宝智力,让宝宝通过早教更聪明更活泼,熟悉常见的产妇及婴幼疾病,日常婴儿护理、产妇形体恢复、营养配餐指导。工作中稳重善谈,是产妇在月子中绝好的的聊天伙伴,能结合理论和实际问题疏导产妇抑郁情绪,并和产妇们成为了知心的姐妹,常常帮助解答客户在孩子成长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得到了宝妈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获得锦旗共15面,成为了月子会所的金牌月嫂。

  作为月嫂她把每个家庭作为自己的家庭让它温馨和谐,把每个宝宝看做自己的孩子一样来呵护,用专业护理,给每一位天使科学的保护,用细致的关爱,给每一位天使周到的服务,心之所向,无微不至,收获幸福,享受温情。

关键词:月嫂,护理,家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