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王丽丽

2021-03-26 10:21:3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王丽丽,41岁。2013年开始从事家政行业,2015年考取涿州市人社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之后又进修了高级的催乳师课程。2015年在医院做产科月嫂工作,得到了医护人员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在处理新生儿黄疸、早产儿护理、湿疹及疾病有自己丰富的经验。2016年,在北京西城区客户家,服务新生儿及产妇,新生儿出现严重的母乳性黄疸问题,她赶紧和宝妈商量先暂停母乳而且还要赶快去医院问诊,因为她的及时观察和处理,孩子的黄疸很快就下去了。2017年5月,在涿州客户家,服务照顾早产儿宝宝和客户,在宝宝出满月的时候,发现屁股肛门附近有红肿,她第一时间和宝妈反应了情况,客户并没有太在意,以为只是上火引起,但是她却一直精心注意并且小心护理。过了三天,红肿部分反而更大,她要求客户家属必须带孩子去医院看,最后诊断是有先天性肛瘘,并很快做了手术,手术后也是她一直在精心护理和照顾。孩子因为疼,做完手术那几天每天哭闹,她每天都耐心安抚,并且认真细致给宝宝上药消毒,因为她的悉心呵护,宝宝很快就痊愈了。2018年,月嫂王姐又进修学习了产后恢复师和专门跟随台湾欧阳英老师学习孕产妇及婴幼儿的营养课程。服务客户期间,当宝妈因为剖腹产麻醉下肢无力时候,她就会给宝妈按摩,泡脚,清洗,让客户感到十分地暖心。2018年,在涿州首届母婴护理师技能大赛上获得一等奖。

  该同志从业至今每年都要接公司月嫂单10个,基本一年都没有时间休息,但是在每个客户家中都是真诚地对待和细心地照顾。她性格开朗,工作踏实稳定,认真负责,并且善于和客户进行沟通。她说会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让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

关键词:家政,新生儿,护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