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贾晶晶

2021-03-26 10:22:1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我叫贾晶晶,出生在一个特殊的家庭,从我记事起我的母亲就是一位精神病患者,由于从小没有得到母亲的正确护理和对青春期发育知识的缺乏,导致我身体发育情况不是很好。导致自己生宝宝后没奶和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

  2016年通过永清同济月嫂公司专业培训考取了母婴护理师证和高级催乳师证。之后在永清县同济月嫂公司工作。在工作中也遇到了这样那样的困难和问题,我的一个90后产妇在生产过程中由于身体原因导致会阴部肿的像拳头那么大,整个产褥期都非常的痛苦,我每天细心护理用转移注意力的方式让产妇心里得到放松减少痛苦。

  2018年的10月份接到一个乳房做了穿刺的产妇。在治疗过程中宝宝不能吸吮,导致两个乳房涨奶,医生让找催乳师解决,多个催乳师不敢接这样的难题。找到我的时候,听完她的描述后我也很害怕不敢接,但看到她那无助祈求的眼神还是接了下来。孩子不吸,吸奶器的效果又不明显,而且乳汁沾到伤口就会发炎会更加麻烦。大面积肿块我只能让客户坐着我站着给她排,给我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每次时间不能过长所以我每天分三次给她排奶(早晨、下午和凌晨)。经过三天三晚贴心护理终于顺利通奶。

  2018年的12月份,我又开始了新的学习旅程参加了药膳师培训和河北省人力资源部组织的家政服务讲师培训,我想不断的提升自己,因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还会遇到新的问题,我要让我的年轻宝妈们从备孕、怀孕到产后及宝宝0到3岁都有个正确的护理和指导,把更多的知识带给她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服务我的客户!

  2016年荣获高级催乳师称号,2016年荣获高级母婴护理师称号。

关键词:月嫂,护理,催乳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