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邯郸市妈宝培元护理有限公司 宋学新

2021-03-26 10:43: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宋学新是邯郸妈宝培元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省家协成员,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母婴专业委员会专家。

  一是聚焦服务。宋学新于2012年创建贝爱儿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初期主要进行家政技能培训和家政服务人员推介服务。开办公司之后,宋学新坚持以提高家政服务员的技能水平,让客户享受更优质的服务为运营理念。2014年宋学新开始系统学习家政业务,在取得上岗证书之后,通过不断的上户服务来提高技能和积累经验,从工作实践中了解客户的现实需求,并根据市场的需求来调整公司的运行方向。经过多年的发展,宋学新于2018年创办了妈宝培元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可提供专业的产康培训、母婴护理、身材调理等各类服务。其中,宋学新以超前的服务意识,认识到大家对产后护理方面知识的匮乏,所以组织专家共同研制了有效的产后手法和产后机器。在河北省家协会的带领下,她去河北的各个地方讲授产后课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二是热心公益。宋学新在培训招生中,一方面经常组织开展公益培训,减免贫困妇女的培训费用,另一方面采用自愿申请、公司综合考量后采用先培训,上岗后再收费的方式让一大批的培训妇女实现了就业脱贫;她还经常举办一些免费的茶话会、及大型公益晚会、公益家政技能课程,并在讲课中,通过自身奋斗的经历为找不到就业出路而迷惘的姐妹们鼓劲儿,为家政服务行业人员带去快乐与温暖。

  三是推动行业发展。为推动我市家政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宋学新积极与河北省婴幼保育服务协会副会长王亚娟老师合作,共同制定育婴员上岗手册,将育婴员服务标准化,让客户评价有据可评。

  四是搭建网络平台。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尤其是方便有孕在身的女性客户签约,宋学新率先创建了网络签约平台。今年疫情期间,该公司通过网络平台签约客户16余户,授课100多期,授课人群达3000余人。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