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家政部育儿嫂 月嫂 杜蕊

2021-03-26 10:43: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杜蕊从事月嫂工作5年来,一直秉持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宗旨,把每个宝宝、每个产妇都当成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收获了无数家庭的信任和好评。在母婴护理工作在,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曾经护理过早产儿 、病婴、高危产妇、双胞胎等。

  她带过一对双胞胎早产儿,婴儿吮吸能力差,又有重症黄疸,产妇有洁癖、抑郁症、奶不通畅,在杜蕊服务之前换了3名月嫂 ,当家人通过熟人找到她,她没有推辞。上户后,仔细观察产妇的生活习惯,并结合中医疗法进行辅助治疗,科学配餐,最终使这位宝妈实现了母乳喂养,宝妈也终于露出了久违 的开心的笑脸。一家人非常开心, 她与宝妈也成了要好的朋友。2017年杜蕊在北京护理过一位因剖腹产局部麻醉压迫神经进而造成软组织损伤的瘫痪产妇,宝妈在床上一躺就是20多天,她不分昼夜、不辞劳苦地尽心照料,当时产妇的心情也非常差,除照顾她起居,还要每天想办法逗她开心、帮助她恢复身体。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个月后,宝妈能扶着东西下地走路了,一家人非常感谢杜蕊的辛苦付出。

  类似的事例数不胜数,杜蕊一直耕耘在家政服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在2018年保定市家政服务员表彰大会上,作为月嫂代表发言;2019年在庆“三八“妇女节家政服务员表彰大会上接受电视台采访,为保定家政服务业的姐妹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