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廊坊市同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于洪娟

2021-03-26 10:39: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于洪娟是同济月嫂公司上户指导月嫂。从事家政这个行业已经8、9年了,知识稳扎稳打,去全国各地不断的学习和提升,力争用自己专业知识帮助每一位新生儿和产妇,让宝宝从呱呱坠地,就开始受到专业的护理,不走弯路,给予科学的护理和指导,坐月子是女人一生当中最佳的调理时期,所以抓住这个机会,给予产妇科学坐月子的指导意见,以及科学的饮食调理,让产妇在月子期间不发胖,奶水足,气色好,调养好身体。

  今年全国各地,新冠肺炎大爆发!大家足不出户,在家里安心学习为国家做贡献,我们知道要趁着这个时期,给自己充电,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也想给自己放放假,陪陪孩子,但是疫情阻挡不了客户生宝宝 ,更多的客户微信咨询于洪娟,宝宝总呛奶怎么办?肠绞痛怎么办?腹泻怎么办?大便奶瓣怎么办?拉绿便怎么办?黄疸不下去怎么办?奶堵了怎么办?奶少怎么办?鱼汤什么时候可以吃?等等等,手机 没有一天是闲着的!于洪娟也很高兴这么多的宝妈妈信任,愿意问她,咨询她,还把其他宝妈妈推荐给她,虽然不挣钱,但是能帮助到这些宝宝和宝妈,感觉自己很伟大!

  疫情结束了!大家要复工了!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以后要珍惜每一天,服务更多的客户!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