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阳光家园托养服务中心二部 张月仙

2021-03-26 10:42: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张月仙,现任万全阳光家园托养服务中心院长和张家口市张垣大嫂家政服务公司万全区分公司负责人,两个单位均属张家口张垣大嫂服务集团旗下。开展的服务项目:主要有养老护理、家政服务、月嫂、育婴、为残疾家庭清理卫生、培训家政服务人员。

  一、家政服务,从2016年-2020年3月培训学员1000多名,持证上岗100多名,从中解决劳动就业人员130多名,月收入都在2500元以上。

  二、养老护理:1.从2010年至今已有10年多了,从护理到院长经历了10年的风雨岁月。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超人想象的工作。对每个托养老人了如指掌。每天和老人交流、了解情况、征求意见、给老人喂饭、铺床、理发、洗脚、善始善终,十年如一。2.家政上门服务,与派工服务人员经常联系,沟通了解服务员和家属的情况,到家指导服务,传授技能,严格劳动纪律和服务范畴,用电话及时回访。3.善于沟通,有问题及时解决,无论院内还是家政,老人与老人之间,护工和护工之间,老人与护工之间时常发生矛盾。所有问题她都能及时发现。通过谈心、沟通把问题都解决在萌芽状态。几年来没有一例大问题出现。4.关爱老,胜似亲人。她除了对老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在生活上还经常给予物资帮忙(给老人零花钱、买零食、买衣服等)。5.几年来她带领团队、教育职工,开展岗位培训,传授技能,提高服务质量,赢得了老人和家属的认可,做到无重大事故,无投诉,6年来,家属送锦旗80多面,表扬信20多封,张家口晚报、张家口电视台2频道、万全区电视台、报社都多次报道。同时也得到上级领导对工作的赞扬和认可。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