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无忧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育婴员 陈志恒

2021-03-26 10:42: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7年3月在沽源县妇联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注册了张家口市无忧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以当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妇女为骨干,以提供家政服务为目标,开拓了沽源县家政服务市场从无到有,从单打独斗到团队合作的历史性转变。

  从2018年至今,公司累计培训有就业意愿和劳动能力的农村妇女759名,其中建档立卡户73人。对接就业21人,实现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全县14个乡镇全覆盖。

  通过陈志恒的不懈努力,从2017年的第一期培训班只有两个人到现在已经培训了上千人。看着陈志恒培训出来的姐妹们因为学到了技术而就业,改变了家庭贫困面貌,看到她们在她的帮助下越过越好,陈志恒的心里充满力量。陈志恒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在当前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在沽源县妇联的支持下,继续扩大规模,提升服务品质。争取打造一支知识技能化、技能素质化、素质行为化、行为高效化的家政服务团队。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