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承德天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育婴员 张俊党

2021-03-26 10:43: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张俊党,一个朴实无华的承德女人,她有北方女人普遍的吃苦耐劳精神,但她温柔善良而又不失坚毅果敢。2015年从企业辞去合同工的她,从在承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加“热河嫂”培训开始,就立志做一个品学兼优的知识型家庭服务人员。谁都知道,选择从事家政服务就意味着要进入形形色 色的家庭服务,她挑战自己,重新给自己人生定位,从零开始学习,用她自己的话说:“当我开始下决心要做家政服务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必须要多学习,用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我的经验,照顾好每一位信赖我的客户,特别是我照顾的小宝宝,一定要帮他们赢在人生一出场的时候。”这是一位优秀的“热河嫂”发自本心的誓言,也是对公司托付每一位客户的负责和担当。

  月嫂服务是为两个特殊的弱势群体提供专业、精准服务的工作,张俊党严谨认真、踏实善良,用诚信树立“热河嫂”品牌,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赤诚的爱心,践行“视客户如亲人、爱宝宝如己出”的大爱精神。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