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德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家政 庞红

2021-03-26 10:43:2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庞红,女,35岁,大专文化,现就职于石家庄德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五级家政服务员。本着“代忙碌儿女尽孝 为孤独老人解愁”的服务理念,拥有精湛的技能、正直的人品、诚实的性格、待人如至亲的情怀、不嫌脏、不怕累是对她多年来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最好诠释。

  把学精技能作为立身之本。她把学习家政理论,掌握家政服务技能,当作合格家政员的根本。多年来,通过参加专业培训,获得“养老服务与管理示范培训学习合格证书”、“养老护理证”,并荣获“家政服务员五级”、“四会护理带教员”等资质。

  把管护老人作为亲人对待。她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用于管护老人工作之中,以敬重之心、孝敬之情管护老人,像在家里对她的亲人一样,照顾年事己高的、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她把老人病人当作小孩一样护着哄着,想尽千方百计让老人吃得好睡得好,不论陪护的老人是何状况,她总是笑盈盈、喜呵呵的。   

  由于技术娴熟、口碑良好、社会责任心强,2019年在晋州市妇联举办的首届巾帼家政技能竞赛中担任评委,她专业的点评给参赛选手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她为下岗职工提供免费再就业家政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达百余人,目前已组建起约50人的家政服务团队,成为晋州市家政服务业的领军人物。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