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沧州德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1-03-26 10:48:22 作者: 来源:
分享:

  公司于2008年加盟爱贝佳母婴护理品牌,开始从事家政服务行业。于2015年正式更名为沧州市德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是全国家庭服务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家政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家庭服务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经营特色是本着“以人为本、以和为贵、诚、敬、谦、和”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于客户,结合传统国学精髓,将儒学根本“弟子规”的学习和“雨花斋”的实践习劳融入到专业技能培训当中,从整体上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

  公司采取员工式管理,入职建立个人档案,入户统一服务规范,必须持有身份证、健康证、职业资格证上岗。公司有严格管理制度,回岗凭雇主鉴定,每年必须考核评定,等级标准明确。年终有总结表彰大会,对优秀员工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从而激励员工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公司成立以来,共培训妇女6000余人,岗位主要涉及家政服务员和育婴员,与北京阿姨来了、管家帮、元元家政、天津好慷在家等多家家政公司达成人员输送协议,实现就业2000余人,遍及北京、天津、河北省等地。2017年,为帮助更多基层妇女实现就业,与沧州市妇联联合深入4个贫困县开展家政技能培训,共培训妇女500余人,持证率95%,就业率达60%。

关键词:家政,护理,母婴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