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邯郸市巾帼再就业培训服务中心

2021-03-26 11: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邯郸市巾帼再就业培训服务中心有工作人员8名,公益岗位职工79人,其中男职工2名,女性职工占总人数人数的99.98%。主任2名由女性担任。中心管理正规,任务明确、有规范的创建标准和管理办法,又确实可行的岗位责任制。自98年成立以来,在市妇联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始终以“为政府分忧、为下岗女工解难为宗旨”,坚持为下岗职工就业和农村剩余劳动力求职为主要工作内容,以家政服务为工作切入点,为我市广大下岗女工实现再就业做了大量工作。2012—2013年完成了家政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工程,作为家政服务龙头企业,正式注册了“邯郸市巾帼再就业培训服务中心”,2015年成功注册了“燕赵大姐”服务品牌,是面向社会服务的一个窗口,是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放心职介单位,河北省十佳家政服务公司,河北省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全国优秀家政服务公司、全国巾帼家政陪训示范基地等诸多荣誉。 

  中心对求职人员长期进行专业化培训,举办月嫂、家政服务专业技能培训班100余期,培训家政服务员1.8万余人次,其中1.6万人就业上岗。对就业局支持的公益岗位认真管理,严格考核,按时发放工资办理四险,服务员都感到妇联中心就是自己的家。经过严格培训的员工,以诚实的服务态度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拥护的好评。

  截至目前,在中心登记的求职妇女达8.8万余人次,多渠道安置就业妇女6.6万人次,为6.5万余户家庭提供了优质服务。中心有较强的凝聚力,经常组织家政服务员为孤寡老人献爱心开展公益活动,在家政服务员中开展评比选树、召开表彰和经验交流会、技术研讨会、技术表演赛、员工联欢会等活动,妇联培训、家政服务、月嫂服务已成为我市家政服务的一个知名品牌,得益为信得过单位。疫情期间我们利用微课堂给没上岗的家政人员讲课,深受广大家政员欢迎。同时,中心积极为以下职工和赴武汉医生家属奉献爱心,赠送消毒液、毛巾、方便面、 牛奶等物资1.3万元。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