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威县畅洁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2021-03-26 11: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威县畅洁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建筑面积675平方米,法人代表任建文,女。公司现有员工159人。公司正规诚信经营,年检合格,规模较大,营业额在本县区域家政服务类企业中位居第一。

  公司始终坚持“安置一个人,温暖两个家”的服务宗旨和“责任+爱心”的服务理念,着力为下岗失业、进城务工、失地农民等困难群体进行岗前培训和专业技能提升培训,并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公司成立十一年来,依托公司创办的威县畅洁职业培训学校,开展母婴生活护理员(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营养配餐员、中式烹调师、中西式面点师、保洁员等,培训后安置,形成理论+实操+案例+情景模式四位一体的授课模式,课程研发+专职教师+家政指导师的人才培训机制,不断提升服务员实战技能。学员毕业时统一参加职业技能鉴定和自主评价工作。学员毕业后,100%安排就业,确保每一位学员零起点培训,顺利就业。五年来,共培训各工种学员32期,共计1350余名。家政员持证上岗率达到100%,较好地满足了社会日益增涨的需求,同时为就业再就业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