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领创职业培训学校

2021-03-26 11: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定市领创职业培训学校于2017年8月在经济发展对职业培训和创业培训标准化的背景下成立的,以强大师资力量保障、优质配套设施建设、健全的管理制度、强大的后盾力量、丰富的行业资源、完善的后续服务体系在同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是一所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和技能型人才的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拥有一流的培训场地和配套设施: 总面积2000平方米,包括5间标准化教室,2间标准化实训教室,1间30台电脑实验操作室,4间办公室,1间会议室,可同时容纳500学员进行培训学习,有充足空间开设各类育婴员课程。其中,每间教室配套视频监控系统、无线投影仪设备、配套桌椅。同时学校能够为培训完想要创业开店的育婴员学员提供项目指导等服务。   学校有着联合卓越师资力量和扶植创新创业的丰厚经验,目前学校拥有高级育婴员、中西式面点师、茶艺师、创业导师共40余名等强大教学师资力量。

  学校从2017年至今针对未就业人群、就业困难人群以及符合条件的企业职工开展育婴员免费培训课程多达20余期,直接受益人数达到近1000人,过程中90%学员获取中国人社部颁发育婴员资格证书。培训合格获取证书学员推荐就业率极高。

  保定市领创职业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合格遵守“诚信办学”、“学不会终生享受免费再学”的宗旨,严格把控教学质量以及就业渠道,让每一位从领创培训出去的育婴员学员都能够具有归属感及幸福感!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