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无忧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2021-03-26 11: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张家口无忧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在当地妇联及相关单位的帮扶下注册成立了沽源县巾帼家庭服务协会、沽源县沐林森职业培训学校。开拓了沽源县家政服务从无到有,从单打独斗到团队协作的历史性转变,带动当地妇女积极参与家政技能学习,至今累计培训2700多人次,就业对接70多人,月收入3000-10000元,实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张家口无忧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的宗旨是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遵守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社会道德风尚。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帮扶贫困、献爱心。本公司以开展助残助学和社会公益活动;家庭服务行业推广、家庭服务业行业活动策划、职业能力培训业务为宗旨,以传递真情汇聚爱心关注公益共创和谐社会为目的,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提供援助和帮扶。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