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21“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招商会在石家庄启动

2021-03-31 19:17: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招商会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杨晓 摄

  长城网讯(杨晓)当前,马术运动已经成为现代体育中的重要项目之一。手握马鞭,拉紧缰绳,与高大的骏马默契配合;或是优雅跳起盛装舞步,亦或是漂亮地翻越各种障碍。这种曾被称为欧洲贵族娱乐项目的休闲运动,已在沧州悄然流行起来。

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王志刚致辞。杨晓 摄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致辞。杨晓 摄

  3月31日下午,2021“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招商会启动仪式在(河北石家庄)长城新媒体集团举办。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王志刚、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体育新闻部主任李晓松、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柠、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井兰兰及30余家意向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招商会启动仪式。

  与会嘉宾按动大屏幕,2021“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招商会正式启动。杨晓 摄

  记者在招商会启动仪式现场获悉,2021“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将于2021年5月1日—3日在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举办,本次大赛由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北京马术协会、河北省马术协会支持。

  比赛设置了从30厘米到130厘米交叉杆挑战赛共10个级别的马术障碍赛,参赛选手及马匹预计:200-300对人马组合,现场及在线观众预计:约180万人次/场。比赛还配套马术嘉年华表演活动,为比赛现场增加更丰富的美好体验,使沧州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马术赛事,感受马术的独特魅力。

  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总经理井兰兰致辞。  杨晓 摄

  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成立于2018年11月,坐落于距离沧州西高速路口两公里处大运河区西砖河的沧州印象·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是一家集马匹训练、马术培训、马术赛事承办及马文化推广于一体的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方提前精心安排,密切配合,将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马术视觉盛宴。

  合作招商电话:(0311)89867787。

关键词:马术,公开赛,招商会,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