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直播美好燕赵”第二季·河北省电商网红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完美收官

2021-04-02 14:40:00 作者:齐钊 赵少聪 孟轩颍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齐钊 赵少聪 孟轩颍)4月2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指导单位,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沃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直播美好燕赵”第二季·河北省电商网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城新媒体集团演播厅激烈上演,30位选手经过现场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一二等奖选手合影。

  “直播美好燕赵”第二季·河北省电商网红创新创业大赛作为长城新媒体集团为培养优秀电商人才,宣传推广河北名优特色产品策划推出的“直播美好燕赵”活动的第二季,自2020年9月6日启动以来,便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大赛共吸引了近4000余人报名,河北省内6所高校相关专业学生参赛,2000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初赛,200名选手进入复赛,通过为期近两个多月的比拼,选手累计销售各类河北名优特色产品870余万元,其中特色扶贫产品300余万元。经大赛组委会综合评定,共有3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直播美好燕赵”第二季·河北省电商网红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坚持“推燕赵名品”定位,除河北固有知名产品外,一批优秀农副产品、扶贫产品通过大赛得到广泛宣传推广、销量大幅提升。威县“老马梨谱”秋月梨、张家口坝上土豆、饶阳精品蔬菜等大赛重点扶持产品,单品销量均在百万元以上。既让一批河北农副产品品牌得到孵化、培育、推广,又为大量扶贫地区产品提供了广阔销售渠道,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选手在进行直播带货,助销河北名优特色产品。

  由于石家庄疫情,最终总决赛顺延到4月举办,经过半年多的历练和比拼,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的成长,一批“小白”通过大赛的锻炼和专业辅导正变成新星网红达人,期待他们将来更好的为家乡发声,为农产品代言!

关键词:直播美好燕赵,电商,网红,创新创业大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