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障春灌用电

2021-04-08 17:32:13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您在手机上下载‘网上国网’APP,足不出户就能缴费,还能办理其他用电业务,我再给您讲解一下操作方法。”4月7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西庙头村向正在浇地的村民讲解网上缴费的方法。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让农民春灌用电安全无忧,保障春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平山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实时跟踪天气变化、灌溉用电负荷等信息,优先满足春灌负荷用电需求;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街串巷,深入田间地头,对排灌变压器及排灌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设备安全隐患,为春耕春灌的村民送去优质服务。向村民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村民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使用线上服务功能,办理缴费充值等业务,让村民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用电。

  同时,向村民发放春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页,并利用微信、短信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合法用电等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有效防止了春耕春灌期间私拉乱接等违规用电行为,进一步为村民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和优质的供电服务。(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春灌,用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