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不负好时光 春检进行时

2021-04-08 17:33:40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4月8日,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在110千伏石闫变电站内,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对10千伏1号电容器710开关及电容器组进行春检预试清扫小修。为了使春检效果达到最优,该公司提前运筹谋划,结合上一年春检工作经验,在现场对断路器、隔离开关、开关柜等设备进行清扫小修等工作。

  春检是供电公司保证电网设备安全运行的一次集中、系统的“体检”,是以预防季节性事故为重点,对电网设备状态的检查,消除缺陷。平山供电公司坚持做好春检各项工作,强化“一岗双责”,坚持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整治现场安全风险管控、规范化作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现场负责人作用。该公司制订施工措施、编写作业指导书,主要负责人到施工现场协调各方工作,切实做到党员身边无违章、无违纪、无违规、无违法。同时,该公司加大春检现场反违章力度,严禁违章作业和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全力确保作业现场人员、设备安全可控、能控、再控。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本着“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精心打造优质春检,进一步提高电网的运行水平,为线路、设备稳定运行打下良好基础。(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