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党建引领筑根基 以情服务展风采
———河北翠屏山迎宾馆用心服务赢得赞许

2021-04-09 09:42:21 作者:边枫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凭借卓越的品牌形象、一流的服务品质、优异的业界口碑及经营业绩,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携程点评分数达4.9分,成为河北省以及石家庄市唯一达到4.9分的国有高星级酒店。去年以来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坚持党建引领,筑牢企业发展根基,主动适应市场快速增长的新形势,及时调整经营思路,抢抓发展机遇,通过优化管理体制,拓宽销售渠道,提高服务水平,提升软硬件实力,增强品牌影响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宾馆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宾客口碑、服务亮点、特色产品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擦亮宾馆服务的亮丽名片

  作为河北省政务接待名片的翠屏山迎宾馆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时代责任感,准确把握“做区域知名酒店”这个根本目标,结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部署的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各项经营管理与服务提升工作,坚持把宾馆服务质量优化的重点作为宾馆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把宾客口碑提升作为工作的突破点,2020年不仅全年收入同比增长18.37%,历史性扭亏为盈,OTA和商务散客客源更是同比增长135%,市场口碑与经营业绩实现双丰收。

  用心做事,以情待客,铸就国有企业金字招牌

  服务是酒店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提供高水准服务是酒店人的初心。作为国有企业,一直以来迎宾馆围绕规范服务、提升质量,塑造品牌为重点内容,引导员工树立全方位的服务意识,为每一位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个性化服务和入住体验。一线经营部门建立管理人员定期宾客拜访机制,健全客史档案,实现了各关键岗位信息联动与共享。宾馆完善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确立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开展个性化服务活动,使客人真正感知宾馆周到、细致,用心极致的服务。即使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宾馆始终保持高服务水准,不断提升客人感受,无论在政务接待还是商务接待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硬件设施上,宾馆充分考虑商散客源,增加了亲子房和萌宠乐园,扩大绿植种植面积,增加景观档次,进一步对园区景观进行升级改造,打造了紫薇庄园、婚礼庄园、映月烧烤等特色服务产品,宾馆特色服务更突出,入住体验更丰富,使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有温馨舒适、宾至如归的感受。

  市场的认可和宾客的赞许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未来宾馆将始终坚持“用心做事,以情服务”的理念,坚持优质服务的路线,为客人带去源自品质、超越期望的独特体验。细心、贴心、用心、暖心将永远是翠屏山迎宾馆每名员工对自身服务的要求,用一颗真心服务好每一位宾客,让翠屏山迎宾馆的金字招牌在省会石家庄的酒店市场熠熠生辉。(边枫)

关键词:翠屏山迎宾馆,服务,党建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