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保障用户用电安全

2021-04-09 17:45:57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钓鱼的时候一定要远离高压线,防止鱼竿导电发生意外”4月9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平山县东义羊村向村民发放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单。

  该公司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开展以《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为主要内容的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宣传,认真耐心向村民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意义,在杆塔周围、导线下方耕种的注意事项,并依据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对村民进行了详细宣传与解释,提醒纠正广大村民日常影响电力安全的行为,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让村民了解到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以及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所产生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依法用电、乐于护电、安全用电的意识,确保村民用电安全。在重要线路、重点区域设置防山火、防焚烧警示牌,张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标语,强化群众安全用电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大力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以及用电安全等相关知识,同时利用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意义,为开展春季电力设施防外破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杜绝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