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
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4 15:16: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晓欢)今年4月15日,是全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居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对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的影响,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紧紧围绕“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这一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南宫市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在观景台小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小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及低碳生活小常识,并结合疫情防控做好相关政策宣传。  

  为加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实效。南宫市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结合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通过走村入户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及环保常识,积极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宣传单100多张,公文包100余个,普法宣传活动取得了实效。接下来,南宫市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邢台,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