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提服务品质 促提质增效

2021-04-16 17:17:43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生产时若遇到用电问题,请随时跟我们沟通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排除用电故障。”4月14日,国家电网河北电力(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郝立强在石家庄卓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配电室内设备进行巡视测温时对质量员郄云平说道。

  今年提质增效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结合实际开展“党建+提质增效”,改革攻坚创效等八个专项行动,加大电能替代推广,提升服务品质,实现増供扩销,提质增效。冬季来临之际,该公司实行三项措施服务辖区企业,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将辖区企业按照供电线路和用电区域划分为不同区域网格,并落实台区经理负责制,便于责任落实和企业用户的供电安全管理;建立党员联系企业制,结合供电所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建设,通过走访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国家政策,推动企业安全用电意识提升,推动企业整改升级和节能降耗。

  “优质的供电服务是增供扩销、提质增效工作的关键,我们将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品质,确保所有电力客户用电放心、用电舒心。”该公司营销部主任霍彦忠说。(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服务品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