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红马甲”助力春耕春灌用电”

2021-04-20 17:11:35 作者:霍晓娟 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最近正是俺们浇地最多的时候,每次都能看见你们过来,有你们在我们在春灌用电方面就放心了。”4月18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东曲堤村检查排灌用电设备时,该村村民郝俊生说道。

  初春已至,草长莺飞,正是春耕生产时节。为保障县域内农民春耕生产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结合春季安全用电检查工作,该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排查春灌机井用电安全隐患,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光贴膜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并对涉及春灌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检,重点对排灌变压器、配电柜等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农户进户线、照明线路等进行全面检查,全力保障春耕生产供用电平稳有序。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用电安全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宣传,增强农户依法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有序用电意识,持续开展客户侧电力线路及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客户侧用电安全。同时,针对农户的用电需求,开辟“绿色通道”,让农户用上放心电,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电力保障。(霍晓娟 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