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石家庄育才小学女子篮球队喜获中小学生篮球赛第三名

2021-04-20 17:23:00 作者:宋漪 马佳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市育才小学作为全国篮球特色学校,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学生篮球特色课程的培养。每天下午放学后,在体育组教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进行着系统化的专业训练,没有一日懈怠。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日日的辛勤付出终于换来了累累硕果。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石家庄市市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中,育才小学女子篮球队在刘建伟、梁二飞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学校获得了此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全情投入,你防我守,互不相让,进攻、防守、果断的投篮,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同时他们服从裁判,关爱同学,赛后双方球员相互握手致意,更是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珍贵品质。

  本次篮球赛体现了学生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兄弟学校间的交流。今后,育才小学会继续坚持对学生篮球特色课程的培养,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争取更好的成绩。(宋漪 马佳倩)

关键词:育才小学,中小学生篮球赛,女子篮球队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