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相约同福 共聚塔元 携手合作 共赢未来
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文旅行业渠道推介会在石举行

2021-04-21 16:04:09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推介会现场。  杨晓 摄

  长城网讯(杨晓)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畅通城乡经济循环,积极探索农业特色产业立足市场的新途径,快速提升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的知名度,4月20日上午,由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承办的“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文旅行业渠道推介会在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同福厅举行。河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李昌强、河北省旅游协会王彩英、河北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健永、运营总罗红林以及河北省文旅行业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河北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健永先生为大会致辞。  杨晓 摄 

  河北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罗红林先生做项目推介。 杨晓 摄 

  推介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杨晓 摄

  会上,河北塔元庄同福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健永先生为大会致辞,运营总罗红林先生做了生动详尽的项目推介,在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来自石家庄、邢台、邯郸、保定等地的五家文旅行业代表和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一同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参观乡村振兴模式展馆、智慧农场、采摘示范棚、同福未来研学营地以及同福乐园等项目。

  4月20日下午,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并体验了乡村振兴模式展馆、智慧农场、采摘示范棚、同福未来研学营地以及同福乐园等项目,据悉,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建成后,不仅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还将周边乡村旅游景点串点连线,推动塔元庄及滹沱河沿岸、河北大道周边乡村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带动就业、拉动消费,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食”钟。  杨晓 摄

  在后续的建设中,同福集团将继续以同福六位一体模式为核心,完善集组织建设、生态循环、文旅体验、绿色康养等于一体的新时代乡村振兴模式,为实现塔元庄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愿景,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的标杆与典范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文旅,行业渠道,推介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