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深入田间宣传安全用电

2021-04-21 17:36:33 作者:霍晓娟 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湿手不能触摸开关,家里有小孩儿更要注意用电安全,家里用电有问题随时给我们打电话!”4月19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田间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针对部分农村用户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大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深入田间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安全用电宣传材料,积极宣传生活中的用电安全常识、用电防火知识,加强用户的用电安全意识。并帮助用户检查家庭用电线路、插座、开关、漏电保护装置以及各类电器的绝缘情况和安全性能,及时帮助更换老化线路,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送到每家每户。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乡村田间巡查配电房、机井配电箱、保护装置等,走街串巷到用户家中检查入户线、家用电器等设备的运行情况,为广大用户营造安全的用电环境。(霍晓娟 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田间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