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阜平县税务局 开展徒步税宣活动

2021-04-22 14:19: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周茹南)山花烂漫,春光如画。宁静的村落里一支举着“三十年税宣春风送暖,八百里太行欣欣向荣”旗子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这是国家税务总局阜平县税务局以健身徒步为契机,组织的一次以“税月有爱,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绿色税宣之旅。

  阜平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第30个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的税收宣传主题,创新税收宣传举措,组织税务干部以“健康徒步+税收宣传”的形式,走出单位、走进乡村,开展徒步税宣拓展活动,用脚步感受乡村春景之美,用脚步宣传减税降费之益,用脚步丈量税收惠民惠企之路。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税收宣传与绿色发展、美丽县城、健康运动无缝对接,更加贴近群众、亲近群众,传播“税收服务发展”的好声音。

  此次徒步活动从阜平县龙泉关镇桑园坪村口出发,全程约5公里。税务干部们身穿统一配发的税宣30周年纪念版文化衫,在徒步路线沿途有序地向街边商户和当地村民分发税收宣传手册,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耐心解答各类涉税疑问。

  参与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徒步健身中巧妙融入税宣元素,在欣赏春色美景的同时积极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在陶冶身心的同时把减税降费春风送进千家万户,不仅锻炼体魄,凝聚精神,展现了阜平税务干部良好形象,还鼓励和引导了当地村民亲近税收、诚信纳税,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了税务力量。

关键词:阜平,税务局,税收宣传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