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沧州经开区税务局 税企座谈会架起“连心桥”

2021-04-22 14:19: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卿)便民春风起,吹暖服务情。为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2021年4月20日,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税收优惠促发展”税企座谈会。辖区10名纳税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结合当前税制改革,围绕总局近期出台的减税降费、优化服务举措,主动征询纳税人需求,广泛听取纳税人对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气氛热烈,税企双方畅谈“心声”,进一步增强税企双方互相理解和支持。座谈会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6条,当场予以解答的3条;对不能当场解决的3条问题已进行记录,会后将尽快研究解决,并限时反馈。

  近年来,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结合开发区实际因地制宜不折不扣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进步。纳税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尽头,只有改进。当前该局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从纳税人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更高质量推动各项税收政策落地落实,营造良好的依法治税环境。

关键词:沧州,税务局,座谈会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