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唐山尚安社区开展“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亲子DIY主题风筝节活动

2021-04-22 14:12:4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抬头望了望天,一只小小的风筝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尚安社区携手万科物业,开展了“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亲子DIY风筝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个家庭准备了风筝绘画材料进行现场手绘。小朋友在绘画教师的指导下挑选空白风筝,了解风筝的结构。在家长的陪伴和指导下,孩子们纷纷挥舞着手中的画笔,尽情发挥想象,在风筝上涂上了绚丽的色彩,不少爸爸妈妈在孩子的感染下,也摩拳擦掌,拿起画笔,重温了儿时的乐趣。家长的陪伴,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创作完成,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拿着那寄托了他们美好愿望的风筝,他们手拉手放飞,梦想和希望随着风筝一起在天空飞翔。

  采访中,尚安社区党总支书记艾杨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中国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让辖区的居民获得满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让孩子享受亲情的温暖。(记者:李东杨)

关键词:风筝节,唐山,尚安社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