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河北省沧州河间市举行

2021-04-25 10:24:55 作者:李东杨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4月24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沧州市体育局、河间市人民政府承办,河间市教育体育局协办的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举行。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旅游和体育爱好者等300余人参加此次体验季活动。

  据悉,这次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在沧州举办的第一站,本站活动于河间站展开。河间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开幕式于河间市丰尔庄园中心广场展开,活动期间,300余名体验者漫步在丰尔庄园的各个景区,包括欢乐庄园、童话牧场、马术俱乐部等,体验传统农业与现代服务业的高度融合,尽享徒步乐趣。在之后两天的活动中,体验者通过观看马术展演,参观国欣家纺基地以及河间府署等项目,享受运动休闲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以运动健身为主题,以休闲旅游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借助媒体力量宣传城市形象。向全国展示了举办地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等业态融合发展成果,宣传推介了城市的经济、社会、人文、历史和美景,在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受三地体育和旅游爱好者的欢迎。(记录者:李东杨)

关键词: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河间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