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快看!2020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公布啦

2021-04-28 19:46:57 作者:乔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乔娅)3月26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20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邢台酸枣仁获得特等奖,黄骅梭子蟹、南和犬猫粮和天保寨荆花蜂蜜、晨光葡萄籽油分别获得区域组作品和企业组作品一等奖。

邢台酸枣仁获2020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特等奖。长城网记者 乔娅 摄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长城网记者 乔娅 摄

  在本次颁奖典礼现场,精品蔬菜、优势食用菌、沙地梨、优质生猪、特色水产等多个河北省特色优势产业集群中的翘楚作品精彩亮相。在现场推介环节,10余家企业竞相登台,通过产业产品解析、节目表演、诗朗诵等形式对各自企业和产品品牌进行推广。

藁城宫面以快板的形式上台进行推广。周国梁 摄

  据了解,该赛事从2018年发轫,至今已经是第三届,旨在为集聚品牌建设力量,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提升品牌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全省农业品牌建设。三年来,大赛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参与,在社会上掀起参与品牌创意设计打造的热潮,共吸引300多家国内外顶尖品牌机构参赛,为全省700多个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打造创意设计作品。

玉田供京蔬菜代表上台进行推介。周国梁 摄

  近年来,河北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建设,将发展品牌农业作为推动全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谋划实施区域、企业、产品“三位一体”品牌战略,着力推进河北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目前,河北已成功推出“河北农品·百膳冀为先”整体品牌形象,打造了君乐宝、今麦郎、五得利、六个核桃等行业影响力大的领军企业品牌和泊头鸭梨、迁西板栗、鸡泽辣椒、黄骅冬枣等特色鲜明的区域公用品牌,河北品牌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关键词:农业品牌,创意设计大赛,邢台酸枣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