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品牌标识同时发布 河北省85个产品入选2020年度“燕赵好粮油”

2021-04-29 09:56:18 作者:宋平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河北省85个产品入选2020年度“燕赵好粮油”

  “燕赵粮油”区域公共品牌标识同时发布

  4月28日,“燕赵粮油”品牌暨2020年度“燕赵好粮油”产品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燕赵好粮油”产品名单和“燕赵粮油”区域公共品牌标识。

  2020年度“燕赵好粮油”产品名单涉及63家企业的85个产品,共分为6个品类,包括小麦粉产品33个、大米产品15个、食用植物油产品19个、挂面产品9个、杂粮杂豆和食用玉米产品9个,其中4家企业的7个产品荣登2020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目录。获得2020年度“燕赵好粮油”称号的产品将列入“燕赵粮油”产品名录。

  会上,“燕赵粮油”区域公共品牌标识的发布,标志着河北省粮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正式启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洲群介绍,河北省将从2021年开始,利用三年时间,创新粮食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实施“燕赵粮油”品牌培育计划,重点扶持具有河北特色的小麦、油脂、杂粮等优质粮油骨干加工企业,带动全省现代粮食产业体系质量和效益整体提升。组织开展品牌营销提升行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品牌宣传和产销对接推介会、交易会,进一步提升河北省粮油产品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认可度,将“燕赵粮油”区域公共品牌打造成为在全国叫得响的知名品牌。

关键词:燕赵好粮油,产品,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