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综合

青县税务局:优服务 办实事 暖人心

2021-05-18 15:2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嵩)近日,家住青县石油小区王希苓老人的家人来到青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表明老人已86岁高龄,体弱多病,行动极为不便,无法到服务窗口现场办理房产交易涉税业务,听到纳税人的诉求,青县税务局派驻该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与老人家人进行预约,为其上门办理相关涉税业务。

  “现在的服务真是贴心,我们群众有特殊需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帮助我们,让我们足不出户也享受到了优质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我们,太谢谢你们了!”王希苓老人高兴地说。  

  自年初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青县税务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纳税缴费服务质效,将预约办、延时办、上门办、绿色通道办理等服务举措落实落细,进一步满足特殊人群、特殊事项办理的要求,努力让特殊人群办税缴费更顺畅便捷,让特殊事项办理更优质高效,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他们的满意度及获得感。

关键词:青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