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幼专组织观看《建党伟业》

2021-05-20 10:3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爱国)近日,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并召开 “观看红色影片,汲取精神力量”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郎金国主持。学校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学校相关部门中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别发言,郎金国做了总结讲话。

  郎金国指出,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感受建党风雨历程,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幼儿师范院校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郎金国指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增强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筑牢信仰之基,自觉从革命前辈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结合起来,同落实党员大会确定的目标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发展。要聚焦师生关切,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教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