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赵县开展综合服务站大排查

2021-05-24 09:11:0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郭晓华 霍达)为贯彻落实赵县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20项民生工程决策部署,赵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对全县291个村(社区)综合服务站进行了全面走访排查,指导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此次大排查是对各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赵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从群众办事的视觉感受、便利程度、办事体验等角度出发,制定了《赵县村(社区)综合服务站评分标准》,为每个服务站量化打分,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赵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前期制定了《赵县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方向与工作标准;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各村(社区)综合服务站编制了《赵县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操作指南》,安排专人对全县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为综合服务站的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赵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组织开展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提升工程现场观摩会,通过现场学、实地学、直观学,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赵县,综合服务站,排查,服务,管理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