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2021-05-26 15:46:08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5月16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把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艰巨繁重任务,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作风纪律整治不断引向深入。

  坚持把攻坚克难和解决问题作为关键,聚焦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持续整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加强政治性警示教育,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行动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聚焦服务人民群众,持续整治影响营商环境、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以实际成效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聚集促进党员和员工爱岗敬业,持续整治“四风”禁而不绝、隐形变异的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守住电网安全“生命线”,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抓好应急体系建设,实现“三杜绝三防范”目标。坚决服务好民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坚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推进落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牢安全重点、森林草原防火、迎峰度夏度汛等工作,切实把维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要坚持党的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坚决整治不良风气,充分发挥正反典型的推动和警示作用,以务实作风和工作实效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