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 监督检查不放松 酒驾危害记心中

2021-06-08 10:14:06 作者:张乐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乐)“咱们公司的‘酒驾’‘醉驾’危害信息每日提醒做的很好,对纪委的工作提出表扬,此外,每个单位都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确保不得出现‘酒驾’‘醉驾’的情况”,涞源公司党委书记在警示教育大会上讲到。

  会上,该公司纪委书记通报了“酒驾”“醉驾”问题通报,让全体干部员工“知敬畏、守底线”。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整治“酒驾”“醉驾”以及涉法违纪行为,该公司纪委凝心聚力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整治活动

  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

  自开展专项治理以来,涞源公司纪委坚持抓早抓小,强化预防监督,购买测酒仪,对公司员工进行抽查20余次,开展针对性谈话10余次。

  同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该公司纪委借用互联网的力量每日通过微信群下发酒驾醉驾危害提示信息,同时每周通过网讯通部室主任群及供电所长群下发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等内容,召开一系列警示教育大会,对案例进行学习,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会后,由各单位负责人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学习。

  开展一次专题培训

  该公司纪委联合党委办公室对涉及公务用车、生产用车的部门对驾驶员进行了一场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管理,教育引导驾驶员文明行车,防范公车私用及酒后驾车等行为。  

  开展一次承诺签订 

  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签订《拒绝酒驾,我做表率承诺书》300余份,由家属签订《倡议书》600余份,并要求各单位自行制作“生命无价、远离酒驾”等提醒牌,张贴在醒目位置,提醒员工“饮酒勿开车,开车勿饮酒”。

  该公司纪委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监督,让“全天候”监督检查落地落实,切实做到真管严管、长管长严,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键词: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