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肥乡区天台山镇中心校举行“学史崇德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师德风采演讲比赛

2021-06-09 16:16:29 作者: 来源: 邯郸新媒体
分享:

  为弘扬师德风范,展现教师良好形象,提高师德修养。6月4日上午,肥乡区天台山镇中心校在天台山明德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史崇德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师德风采演讲比赛。

  肥乡区天台山镇中心校21名教师代表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详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他们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献身教育事业,演讲表达了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热爱和追求。

  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后,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艺术、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现场唱分,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营造了浓厚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激发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这既是一次演讲技巧的较量,更是一次责任与担当的誓言。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培养和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师德,风采,演讲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