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省2021届技能型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06-09 16:26: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由河北省教育厅指导,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主办,天择人才承办,省内各相关高校协办的河北省2021届技能型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1142家企业提供2.3万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以“智造时代,技扬青春”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智能制造类产业招才引智力度,汇聚智造全要素,谋划转型新格局。自5月8日启动报名以来,组织1142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3万余个。

  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涵盖信息产业、装备制造、科技研发、机械电子、数字经济、金融服务等我省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招聘岗位包含储备干部、工程师、研发、销售、人事、行政、后勤、设计、新媒体运营、管理策划、技工、普工等。

  互联网+就业”数字化转型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积极谋划,充分发挥“互联网+就业”优势,搭建“天择人才”线上双选平台,抓好供需对接活动,全力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用人单位可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开展供需对接洽谈和网络面试、宣传人才就业政策等。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足不出户、云端见面,以“屏对屏”代替“面对面”,以“线连线”促进“心连心”,全程进行无缝式、动态化和高效性对接洽谈。

  据悉,该学院自主开发的“天择人才”线上招聘平台,自上线以来便积极对接高校、企业、地方需求,此次招聘会正是校政合作,科技赋能,推动政府、企业、高校、人才的信息共享和服务联动的一次成功尝试。同时,理工学院承办的石家庄市2021年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会同步进行中,持续到6月15日,用人单位可根据自身招聘需求随时报名参会,及时发布人才需求岗位信息。

关键词:技能型,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