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端午粽香传真情 公交一路伴出行

2021-06-09 17:01:48 作者:王菲 李彦聪 雒丽娜 李玉玲 来源: 石家庄公交公司
分享: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交五公司、二公司组织路队党员志愿者开展“端午粽香传真情,公交一路伴出行”活动。6月8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单位亲手制作了粽子赠与环卫工人,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上午9点,志愿者们来到体育大街南二环,为裕华区环卫工人送上香喷喷的粽子。“我们是公交公司的志愿者,这是我们亲手包的粽子,送给您,祝您端午安康。”志愿者说着将粽子递给了环卫师傅,接过粽子的师傅连声道谢,激动地说:“真没想到我还能在这里收到这么香的粽子,谢谢你们!”

  送完粽子后,志愿者们还前往站台上为市民乘客文明劝导、线路规划、扶老携幼服务,助力提升公交运营服务水平,让公交正能量通过志愿者中向社会广泛传递。并引导路队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应尊重中国传统节日,多了解和感受民俗文化内涵,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交企业形象。”(王菲 李彦聪 雒丽娜 李玉玲)

关键词:端午,公交,志愿者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