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万全区税务局扎实推进作风纪律建设

2021-06-10 09:2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训 籍喜旭 宋波成)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万全区税务局坚持将作风纪律问题整顿作为推进税收工作的焦点,始终将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带动全面税收工作的引擎,做到与税收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督导、同推进,力促整顿工作上档升级,使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自去年成立由党委书记挂帅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着力开展并取得一定成效以来,班子不散,成员不减,措施不弱,强化督导检查常态化,对助企生产营销正常化、疫情防控、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和开展“税收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日常化,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的落实意见,为进一步提升税收服务质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参与作风纪律整顿方案的修改完善。按照省市局去年抓好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收集的纳税人意见和建议反馈,根据各自分管部门存在的新冠疫情防疫、纳税人满意度工作、组织收入、风险管理、税务法制建设等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及个人检视问题进行再梳理;根据掌握的规章制度,带头剖析问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检视,脚踏实地推进作风纪律整顿工作。

  强化党委和六个支部的理论学习强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作风纪律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各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对照作风纪律整顿要求和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要求进行整改,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和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对党建、纪检和纳税服务等工作开展全面的督导检查,形成了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

关键词:万全区,税务局,纳税服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