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喜讯!河北省三八红旗手协会成立

2021-06-10 16:48:00 作者:路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6月6日,河北省三八红旗手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河北各地、各行各业的三八红旗手代表参加了活动。

河北省三八红旗手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三八红旗手协会章程(草案)》、《河北省三八红旗手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河北省三八红旗手协会会费标准及收支管理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了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秘书长、监事长、监事。

  协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以河北省三八红旗手为核心的女性模范代表作用,更好地引导全省广大妇女群众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三八红旗手协会,成立,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