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望都县税务局 开展“粽情端午、税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15 10:11: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美娇)端午节之际,望都县税务局组织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成立志愿小队,前往黑堡乡慰问该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高国旦,为其送去端午节祝福。

  税务干部聆听高国旦老人孝老爱亲事迹。刘美娇供图

  走访活动中,志愿小队先到黑堡乡安庄村村委会,干部们围坐在一起,共同聆听老人的事迹,今年60多岁的高国旦老人,是望都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多年来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两位哥哥,无怨无悔,他谈到照顾哥哥时,憨厚的脸上满是笑容:“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不觉得辛苦,我们是一家人,尽我所能照顾好他们,让家整齐、温馨是我对父母的承诺”。税务干部们听后都有些感慨,纷纷表示,应该向高老学习,在这些年里,他给予家人的是最深沉的爱与责任,我们在面对困难时,也要勇于担责,保持坚强乐观,善待亲人,努力去做一位生活的强者。

  税务干部帮高国旦老人铺晒小麦。刘美娇供图

  随后,志愿小队到高国旦家中,向他送上了端午慰问品。正值农忙时节,老人家中尚铺晒着刚收割的小麦,于是大家分工协作,翻麦、铺平、去皮,干的热火朝天,小院里时不时传出一阵欢声笑语······

关键词:望都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