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幼专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

2021-06-15 16:22: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耀岗  李改)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根据省市《关于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6月7日下午,石家庄幼专邀请河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硕旺博士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职业教育质量如何表征——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评价总体方案解读”的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校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负责人、部分教师职工和学生干部代表。培训由副校长李未主持。

  王硕旺博士开展培训

  王硕旺博士从出台的时代背景、蕴含的政策导向、幼专的行动路径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王博士的培训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生动精彩,既有极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体现出了深厚的学术造诣和渊博的理论知识,引发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使大家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会议现场

  李未最后指出,王博士培训中涉及到的高等教育质量观、专业认证中的产出导向、问题导向的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师队伍的建设发展、学校现代治理能力等内容,尤其是针对幼专院校如何落实文件精神提出的专业建议,都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他要求会后各部门召开专题培训会议继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传达此次培训的相关内容,做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工作。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培训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