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囯网涞源县供电公司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17 09:00: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马新亮 刘晨)“历史发展的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然而这一规律的实现要靠人们的自觉奋斗,实现共产主义需要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努力奋斗……”囯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党员们正在认真聆听培训老师讲述的党史知识。这是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6月2日至4日,囯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党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三期,参加培训党员215人,保定市委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冯晓平老师以《学习百年党史、赓续民族复兴》为主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导思想,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此次培训通过互动、讲授的方式,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启示等方面使在座党员对党的百年探索实践所得出的宝贵经验有了系统性、创新性的深刻领会,从而不断提高公司广大党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和精神境界,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参加集中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学促干、学以致用,进一步将“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融合推进,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协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国民经济保障者、能源革命践行者、美好生活服务者”有力引导。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做优”的标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和载体,扎扎实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专业工作领域,引导广大党员在感悟历史中接受洗礼,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

关键词:电网,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