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2021年河北福嫂、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推选揭晓

2021-06-17 15:29:58 作者:胡晓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首届河北福嫂。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为激励家政服务人员提升职业素养和从业自豪感,发挥巾帼家政基地示范作用,加强标准化、诚信化、品牌化建设,促进巾帼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妇联开展了2021年河北福嫂、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推选活动。近日,经过自主申报与审核评定,推选出了石家庄乐家福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王秀平等50名河北福嫂和正定县天资家政服务中心等10个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

  据介绍,今年的河北福嫂、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推选命名活动已是第四届,截至目前,共推选命名河北福嫂105名、河北省巾帼家政基地40个。今年,河北将“燕赵家政•河北福嫂”工作列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融入家政服务中,着力推动巾帼家政提质扩容,通过培树先进典型,进一步扩大“燕赵家政•河北福嫂”覆盖面,力促家政服务创品牌、提质量、扩规模、上档次。    


   

关键词:家政,河北福嫂,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杨晓